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行业信息 研究荟萃
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与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共商创新发展
时间:2024-04-12 作者:秘书长 来源: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秘书处

  4月10日下午,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与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共商创新发展。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唐建华一行,与市建材协会会长唐伦胜、执行秘书长孙群,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连宝等开展了调研、交流活动。

  会上,就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供需两侧协同发力,推动行业实现新的发展进行了交流。首先,孙群主要围绕建材协会近期将举办的会员代表大会暨建筑建材行业交流会、工程信息平台服务、党建促会建、工程项目考察、会议暨活动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市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唐建华、秘书长蔡春娅、副秘书长罗伟峰就聚焦成渝经济圈发展挑战及机遇、建筑材料商入驻施工单位采购体系两个方面谈了建议。唐建华会上指出,建筑建材行业虽然受了一些市场影响,但成渝经济圈服务于国家大政方针的战略定位没变,困难也只是暂时的,我们要对未来持乐观态度。对此,唐伦胜说,成渝经济圈在拥有1个直辖市、1个西部经济文化中心城市的基础上,未来将是国内产业转移的主要承接者;当前,成渝经济圈面临历史发展机遇,只要利用好其天然的人口资源和环境优势,就能最大化地把西部大开发战略及成渝经济圈战略落到实处。在双方协会合作交流中,唐建华提出了“传统+新型”两种模式,尤其对市建材协会会员单位在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应用方面抱有殷切期望。

  最后,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连宝,向大家分别从展会规模、主题聚焦、主题会议及论坛、联合主办等4个方面分享了将在第21届重庆智能建造与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上呈现的亮点,会长们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此,市市政工程协会、市建材协会还就展会的期许和能提供的支持服务分别阐述了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为建筑建材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也为协会会员之间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相信在供需两侧发力上,两家协会共同努力,重庆地区建筑建材行业供需端将迎来广阔的创新发展空间!

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渝ICP备14007205号-1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支路2号邮编:400015电话:023-63781246传真:023-63854355

http://www.cqsz.org.cnE-mail:szgcxh@163 网站制作: 红杉软件